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邢台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邢台:召开机关党委会议研究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9来源:
字号:【

 

5月18日,邢台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郭艳岭主持召开机关党委会议,审议通过全国气象部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评选结果、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改选等事宜,并就迎接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郭艳岭局长就下一步做好机关党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市直机关“夜学”为契机,积极推进机关党员干部形成良好学习风气,要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学习形式,凝聚发展共识,激发“保五争三拼第一”的工作干劲,形成干事创业、勇争一流的良好氛围。二是要以点带面,加大典型选树力度,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引领示范、组织发动、团结群众、攻坚克难等方面的作用,营造创先争优浓厚氛围。三是要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核心任务,切实扛起党建工作责任,认真落实党建工作各项部署,推进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