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邢台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科技大学教学实践基地”正式在邢台大气环境野外试验基地挂牌

发布时间:2020-05-25来源:
字号:【

 

5月20日上午, “河北科技大学教学实践基地”  在中国气象局邢台大气环境野外科学试验基地邢台市气象站正式挂牌。这是在去年签署局院合作协议后双方工作的进一步落实。河北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工程系主任段二红教授、河北省环境气象中心副主任、邢台大气环境野外试验基地主任赵玉广、邢台市气象局杨永胜副局长、王丛梅副总工等一行出席挂牌仪式。

作为邢台大气环境野外试验基地首批特聘专家之一,段二红教授代表河北科技大学对基地基础设施建设、试验条件等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即将开展的臭氧、VOC等监测试验充满了信心,表示一定要深入加强邢台大气环境野外科学试验基地的科研合作力度,争取多出成果,发挥好河北科技大学教学实践基地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