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邢台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内丘县副县长董亮到邢台市局对接气象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3来源:
字号:【

10月9日,内丘县副县长董亮一行到邢台市局对接气象工作,与郭艳岭局长、杨永胜副局长、王丛梅副总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就加快推进中国气象小镇建设工作、县气象局基础建设、气象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交换了意见。

董亮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市气象局对内丘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表示,近年来,在市气象局的重视和关心指导下,内丘气象事业不断发展,预报能力不断提升,特别是在推进中国气象小镇建设工作中提供了很好的智力支持,为方便老百姓生产、出行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希望市气象局一如既往地支持内丘,确保气象服务工作发挥更大作用。

郭艳岭对内丘县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气象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加强对县气象局的指导和支持,在气象小镇建设、局办公搬迁选址、人影作业、气象指数保险、大气污染防治、旅游气象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不断创新气象服务方式和领域,提高气象服务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