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邢台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邢台:在万人评议市级部门中获得好名次

发布时间:2021-01-04来源:
字号:【

    12月29日,在邢台市考核工作推进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万人评议市级部门和县市区”情况的通报》中,邢台市气象局在94个市级部门中位列24名,在11个垂直管理部门中位列第2名。

据悉,万人评议市级部门是根据市委、市政府印发的《2020年县(市、区)和市级部门实绩考核办法》(邢发〔2020〕4号)开展的,被评议的市级部门共94个,评议工作以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为基础,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标准,运用科学、民主、规范的评议机制,组织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对市级部门主要职责履行情况、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对县(市、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上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进行客观公正评价。开展评议前,12月12日市政府网站和市主流媒体刊登了市级各部门、各县(市、区)《评议参阅资料》。

评议结果将由市考核推进办将依据市级领导、县市区领导、管理服务对象的评议情况,分别按照5%、5%、5%的权重,计入市级部门的年度岗位责任制考核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