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邢台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同心协力 携手抗疫” --邢台市气象局机关党委发出疫情防控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1-15来源:
字号:【

1月11日,邢台市气象局机关党委向市局机关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同心协力 携手抗疫”疫情防控倡议书,倡议党员干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阻断疫情蔓延扩散。

   据悉,目前全市疫情防控处于最关键、最吃劲阶段,病毒隐匿传播风险加大,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增加,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成为当前最重要、最严肃的政治任务。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防控疫情斗争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邢台市气象局机关党委号召党员干部强化大局意识,在非常时期扛起非常责任,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同心战疫,带头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带头冲在攻坚克难第一排,将初心写在行动上,将使命落在岗位中,以最严措施、最严作风、最严纪律,全力抓实抓细各项举措,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扩散,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