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邢台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南宫市人民政府向邢台市气象局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03-24来源:
字号:【

3月16日,南宫市人民政府向邢台市气象局发来感谢信,充分肯定南宫市气象局在疫情防控气象保障工作中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对邢台市气象局在防疫物资、经费保障、技术支撑等方面的鼎力支持表示诚挚谢意。

抗疫一线,勇担使命。面对2021年初突袭的新冠肺炎疫情,南宫市气象局干部职工挺身而出,将疫情防控和气象保障服务作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试金石。积极投身防疫一线,坚守业务服务岗位,对接疫情防控气象服务需求,做好疫情防控气象服务保障,主动承担分包小区密接、次密接推送人员封控和集中隔离任务,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扛起党员的责任和气象人的担当,为守护人民生命安全贡献气象力量。

大考之下,众志成城。在南宫市疫情防控紧要关头,邢台市气象局党组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政治担当,第一时间召开紧急调度会议,制定专项支持政策,紧急下拨2万元专项资金驰援南宫,利用智慧短信靶向发布技术,针对南宫疫情重点区域开展预报信息精准靶向发布服务,通过视频连线送温暖、发放慰问金等形式,进一步坚定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奋战疫情防控斗争的信心决心,得到地方政府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