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邢台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邢台:观看《建党伟业》 重温峥嵘岁月

发布时间:2021-05-24来源:
字号:【


为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悟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厚植爱党爱国情怀,517下午邢台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党史影片《建党伟业》,以观影的形式再次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的重要历史时刻。党组书记、局长郭艳岭,副局长杨永胜,纪检组长孙东磊,副总工王丛梅及各科室干部职工到场观看。

《建党伟业》展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十年间的重大历史事件,再现了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为代表的第一批共产党人在风雨飘摇的动乱时代、民族危难的关键时刻,为国家前途、民族未来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用青春与热血开创建党伟业的壮阔历史画卷,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观看影片,进一步增强了全市干部职工的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饱满的工作热情,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气象人的职责使命,为邢台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气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