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邢台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邢台: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8-23来源:
字号:【

818日上午,邢台市气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市市直工委四级调研员裴广林作《弘扬“老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专题辅导报告。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慧主持报告会,在邢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市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市局主会场现场聆听报告,各县(市、区)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在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会。

报告会上,裴广林同志结合自己参加对越作战的亲身经历,围绕云南老山前线对越防御作战的背景、经过及意义,详实的资料,感人肺腑的英雄故事,再现了当年我军为了保卫祖国疆土,捍卫祖国尊严而出生入死,无私奉献的“老山精神”。使大家深刻认识到“老山精神”的深刻内涵就是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爱国主义精神,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为祖国和人民甘愿吃亏的无私奉献精神,生死相依、团结奋斗的集体主义精神宝贵的精神财富和矗立在几代人心灵上的丰碑

报告会以真实的经历、生动的语言使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引起大家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实际工作中传承“老山精神”,坚守气象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推动新时代气象事业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