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邢台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邢台:组织召开业务技术体制重点改革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8-30来源:
字号:【



8月24日上午,邢台市气象局组织召开业务技术体制重点改革工作调度会,进一步落实河北省气象局党组8月20日会议精神,推动业务技术体制重点改革在邢台落地落实。副局长孙东磊,纪检组长黄学宁,副局长郭慧,副总工王丛梅,改革办、业务科、人事科、气象台、气象服务中心、环境气象中心、气象灾害防御中心、气象探测中心、气象站等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孙东磊主持。

会上,各科室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度业务技术体制重点改革和优化市县业务服务布局专项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孙东磊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业务技术体制重点改革和优化市县业务服务布局专项试点工作必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将张晶局长在省局党组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位;二是要及时对业务技术体制重点改革和优化市县业务服务布局专项试点工作进行总结评估,以“解剖麻雀”的方找准差距及短板,以钉钉子的方持续推进改革,确保见到改革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