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邢台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邢台:为农服务暖富岗,果农丰收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1-12-10来源:
字号:【

126日下午,内丘县侯家庄乡岗底村党总支副书记杨振宇携村委会班子成员一行5人赴市气象局,将绣有“人工增雨防雹减灾 气象惠农造福百姓”的锦旗送到邢台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艳岭手中,代表内丘县侯家庄乡、内丘县富岗集团对市气象局及时、周到、专业的气象服务表示感谢。

富岗苹果作为内丘县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其生产基地位于海拔500-1200米的太行山深处岗底村,是太行山上新愚公——李保国教授根据岗底村独特的自然条件,培育出来的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李保国教授为富岗苹果量身定做了128道标准生产工序,其中人工防雹是128道工序之一,实现了苹果的“高产、高效、高品质”。

“人工增雨防雹减灾 气象惠农造福百姓”,锦旗上熠熠生辉的字迹既是鼓励,又是鞭策。近年来,邢台市气象局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民生、服务大众,不断提高人工影响天气增雨防雹的作业力度,得到了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和社会公众的广泛赞誉。全市气象部门将努力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深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情用心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对气象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面提升农村气象灾害防御能力,助力农民丰产增收,绘就乡村振兴美丽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