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邢台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邢台:组织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7来源:
字号:【

4月28日上午,邢台市气象局组织收听收全省气象部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郭艳岭,副局长杨永胜、孙东磊,纪检组长黄学宁,各县(市、区)气象局、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以及办公室、环境气象中心、执法支队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后,市气象局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郭艳岭局长对全市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郭艳岭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气象部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对照省局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方案认真做好相关工作,切实抓好部门内部、防雷和升放气球、人影作业等领域的常态化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二是市气象局印发了《关于安全隐患排查和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的通报》,各单位要对标先进单位,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持结果导向、问题导向,加大防雷安全重点单位、防雷检测机构执法检查力度,切实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未发之时。

会议还对“创建美丽乡村”气象服务保障试点工作、“五一”假期气象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