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邢台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邢台:再部署、再强调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22-09-27来源:
字号:【

9月19日下午,市气象局组织收听收看了2022年全省气象部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杨永胜副局长,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各县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后,市气象局召开续会,对安全生产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杨永胜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邢台市和河北省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河北省气象办公室关于做好国庆节前后一个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坚决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抓实安全生产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二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学习借鉴其他地市先进经验做法,抽调骨干、集中力量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努力做到全覆盖,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各单位要加大部门内部安全生产管理力度,对相关的检查工作进行“回头看”,综合监督、办公室要分别加强对各县局、市局各单位安全生产责任清单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四是要充分认识到季节转换期天气气候形势的极端复杂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进一步强化措施,紧盯关键期全力做好气象预报预警服务工作。五是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