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邢台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邢台: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测试

发布时间:2022-11-21来源:
字号:【

为全面准确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在全市气象部门形成“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的浓厚学习氛围,11月15日下午,邢台市局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分批次参加测试。

此次测试主要内容为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核心要义,采取集中考试、独立完成的方式进行,共计100道填空题,总分100分。全体干部职工按照考试纪律要求,独立思考,认真答题,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

通过此次测试,增强了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内容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引向深入。下一步,邢台市局将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任务,引导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气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