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邢台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邢台:学习张晶局长第一季度工作调度会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04-19来源:
字号:【

4月12日,市气象局召开月度重点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省局第一季度重点工作汇报会精神以及张晶局长和其他局领导的讲话要求,听取各单位2-3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4月重点工作谋划汇报,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郭艳岭主持。

郭艳岭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及时跟进学习上级文件精神,结合部门职责抓好末端落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当好上级决策部署的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二是要牢牢把握气象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根本方向,增强服务意识,凡事多作“应不应该办”的价值判断,不能简单只作“可不可以办”的技术判断,多开展调查研究,市局每季度组织服务用户召开一次圆桌会议,各单位也要主动了解需求不断提高气象服务的质量和效益。三是省局目标考核方案已正式印发,各单位要加强与上级职能部门沟通对接,认真梳理、科学分解各项考核指标任务,扎实有序推进,坚决完成今年各项目标和任务。四是要增强角色意识,聚焦主责主业准确定位,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做到不越位、不缺位、不错位。五是强化对年轻干部的指导,引导年轻干部树牢“有为才有位,有位须有为”的事业观,胸怀气象高质量发展大局,在大局中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奋斗目标,做到心之所向、行之所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