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邢台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邢台:组织召开内丘县獐么乡气象小镇规划设计技术咨询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03来源:
字号:【

 

      10月30日,内丘县獐么乡气象小镇规划设计技术咨询座谈会在内丘县召开,特邀中国气象局干部培训学院副院长王志强及内丘气象小镇研究编写小组成员、省气象学会副理事长张书余等气象专家参加座谈会,内丘县委书记张辉、县长杨辉、副书记王俊国、副县长赵东升、市气象局局长郭艳岭等出席座谈会。

      会前,王志强一行先后到獐么乡田白芷村、采矿洞、扁鹊庙、邢白瓷三馆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全面了解了内丘县旅游发展思路。座谈会上,张书余首先介绍了獐么乡“中国大陆持续暴雨极值中心”的认证、气象小镇建设思路的形成等,市气象局总工王丛梅汇报了《内丘县獐么乡气象小镇科普内容研究编写需求》,县委书记张辉详细介绍了内丘发展现状、分析了气象小镇建设的具体要求,各位气象专家针对气象小镇的科普内容进行了热烈、深入的讨论,最终达成了一致意见。

      下一步,以王志强副院长任组长的中国气象局邢台内丘气象小镇研究编写小组将结合座谈会情况,对内丘县獐么乡气象小镇科普内容进行详细编写和充实,内丘县政府将继续加快推进气象小镇的规划建设速度,争取气象小镇建设项目早日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