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邢台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邢台市局召开全体会议学习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16来源:
字号:【

 

   1月8日,邢台市气象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和钱三雄同志重要讲话,并就如何找准切入点全面开展气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郭艳岭局长主持会议,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艳岭局长全文传达了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和钱三雄同志在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针对做好今年经济工作的五项原则要求与干部职工进行了交流。郭艳岭指出,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和钱三雄同志在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振奋人心,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对标市委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找准气象工作的切入点,将气象工作的重要作用体现在气象服务中,体现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保障作用中。他要求,全市气象部门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依靠学习,提升科学思维能力,增强履职工作本领,助推新时代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活动,将学习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的学习内容,原原本本学,通过学习,在思想上接受洗礼,在工作中积极寻找解决困难和问题的方法,同时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保持高涨的学习劲头,并将学习的知识转化到气象业务和服务工作中去,真正做到入脑入心、指导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