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邢台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邢台:市局第四支部获“学习强国”先进党组织荣誉

发布时间:2020-01-13来源:
字号:【

 

 

近日,第四支部被邢台市直工委评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先进党组织,市局第四党支部自机关党委下达学习要求后,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活动,为每一位成员确定了学习任务、明确了学习要求,量身打造了学习计划,采取集中学习、个人学、微信群交流督导相结合的形式,督促指导每一名党员同志认识到位、学习到位。支部设立学习管理员,定期在支部内通报学习情况,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让线上学习成为常态,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达到全员学习的目的。同时,支部注重将理论学习融于日常,要求支部成员在工作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积极投身于气象事业发展大局中。

第四党支部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结合“学习强国”平台的理论知识,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的丰富内容,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以此来引领支部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实干的工作作风,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邢台气象的工作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