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邢台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2021年邢台市人影作业公告

发布时间:2021-02-19来源:
字号:【

     人工影响天气工作是我市防灾减灾、趋利避害的一项重要措施。2021年我市人工影响天气工作现已全面展开,为保障人工影响天气作业的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和国务院《人工影响天气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特公告如下。

    一、作业期限: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进行人工增雨作业,5月1日至9月30日将进行防雹作业。在此期间遇有合适的气象作业条件,邢台市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将组织各县市区开展人工影响天气作业。

    二、作业地点:涉及全市18个县市区,55个人影作业点。
    三、作业设备包括RYI-6300火箭、WR-98火箭、三七高炮。

    四、如发现未炸火箭及弹头,为了您及他人的人身安全切勿自行拆卸,要及时与当地气象主管部门联系,以便妥善处理(作业点信息和具体联系方式见附件)。

   特此公告。      

                               

                                       邢台市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 
        
                                          2021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