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国气象报河北记者站获2019年度“特别先进记者站”称号

发布时间:2020-01-07来源:
字号:【

近日,2019年度中国气象报社先进记者站、优秀记者、优秀通讯员评选结果揭晓,河北记者站荣获“特别先进记者站”称号,张亚男、谢盼获评“优秀记者”,郭迎春、马洵、王旭海、张娜、李连伟、马启河、张亚军获评“优秀通讯员”。

2019年,河北记者站围绕省局党组中心工作,组织了中央媒体走基层看冬奥会气象服务保障、“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走基层、“观云识天”人机对抗大赛中央和省内媒体采访等大型采访活动;策划了以雄安新区建设、气象灾害防御体系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气象精准扶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为题材的重点报道。今后,河北记者站将继续围绕省局重点工作,提高新闻敏感性,充分挖掘新闻点,及时发现有价值的新闻线索,写出有吸引力的新闻稿件,为河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马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