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省气象部门多个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

发布时间:2020-01-14来源:
字号:【

近日,中国气象局公布了2019年全国气象部门受表彰集体和个人名单,河北省荣获多项荣誉。

其中,南皮县气象局职工孟丽红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河北省气象科学研究所副所长魏瑞江获得“全国五一巾帼标兵”称号,围场县气象局职工吴萍萍获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河北省气象服务中心交通气象职工创新工作室获得“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河北省气象科学研究所农业气象职工创新工作室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河北省气候中心暴雨洪涝风险评估职工创新工作室获得“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省人影办获评全国气象工作先进单位,省气象台张国华、省气象信息中心聂恩旺获评全国气象工作先进个人。

2019年,河北省气象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聚力大事要事,主要完成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人工影响天气保障;举办了首届“观云识天”人机对抗大赛;组织应对了台风“利奇马”外围对河北的影响;智能网格预报在全省实现单轨运行;全省气象防灾减灾、生态文明气象保障、气象为农服务等有新成效;科技创新体系、智能观测业务、智能预报业务、信息化建设等现代化能力建设成效显著;扎实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的建设不断深入。(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