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省气象局与建设银行共探合作新模式 服务社会发展

发布时间:2020-05-08来源:
字号:【

4月30日,河北省气象局与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的签署将为双方在全省搭建气象资金结算系统、资金监控等多个方面加深合作打开更广阔的前景,省气象局借助建设银行先进的管理理念、科技平台与创新经验管好用好气象资金,为国家重大战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产生活需求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

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陈中新表示,建行河北省分行与河北省各级气象局在中央财政预算资金支付结算方面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双方开展全方面合作奠定了基础。通过合作,依托建行的金融科技优势,构建新型银政合作关系,必将开创发展新局面。

河北省气象局局长张晶表示,省气象局与建行河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必将为进一步深入巩固合作基础、密切合作关系、拓宽合作空间创造积极条件,为气象事业发展注入新动能。希望双方在金融产品服务、电子结算服务、产品服务创新等方面共同探索银政合作新模式,继续推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实现互惠双赢和共同发展。(谢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