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省代表队在全国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团体第三名

发布时间:2020-11-23来源:
字号:【


11月19日,第十五届全国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成都闭幕,我省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三名。这是我省继第十一届、第十三届全国竞赛蝉联冠军之后,再一次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竞赛我省派出唐山市气象局楚甜、石家庄市气象局白洁和秦皇岛市气象局杨佳三名年轻选手参赛,她们在竞赛中努力拼搏、沉着应战,发挥出了平时训练水平,展现出了我省代表队的高超水平。

为做好本次竞赛的参赛工作,省气象局党组高度重视,多次听取专项汇报,并多次前往集训地点看望队员和教练员,为大家加油鼓劲。观测处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积极顺应今年全国竞赛的改革形势,从全国选拔赛到决赛的整个参赛过程,详细制定培训方案,认真抓好方案落实,注重与省赛完美融合,针对不同人群采取不同的培训策略,并充分运用“观测通”手机应用平台,做到全员培训、全员提高。教练组夙兴夜寐、忘我工作,手把手对每个队员进行耐心辅导。全省上下精诚团结、密切协作,对本次竞赛筹备工作全力配合、鼎力支持,使职业技能竞赛精神在我省得以充分彰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