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河北省气象局关于对2019年度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质量考核不合格单位整改情况复查考核结果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11-06来源:
字号:【

各有关单位:

 2020年6月,河北省气象局印发了《关于责令整改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质量考核中发现问题的通知》,要求在2019年度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质量考核中不合格的19家单位按照有关要求进行整改。根据各公司提交的整改报告,阿克苏雷安防雷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和徐州市防雷设施检测有限公司等2家单位承诺在河北省行政区域内不再开展雷电防护装置检测业务,河北云安防雷科技有限公司已主动申请注销资质。

2020年9月,河北省气象局印发《关于对2019年度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质量考核不合格单位进行复查考核的通知》,并于10月组织对其余16家单位进行了复查考核。河北德创检测服务有限公司等13家单位考核合格,山西拿云防雷技术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考核仍不合格。

根据《河北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机构管理暂行办法》(冀气规〔2019〕1号)第二十五条有关规定,省气象局将山西拿云防雷技术有限公司、辽宁信达检测有限公司、北京电科检测技术中心等3家单位考核不合格情况纳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特此通报。

2019年度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质量考核不合格单位整改复查考核结果.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