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河北气象局关于对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申请单位开展理论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6来源:
字号:【

各有关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

依据《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管理办法》(中国气象局令第38号)和《中国气象局关于印发〈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评审细则〉等三项管理制度的通知》(气发〔202271号)有关要求,我局定于2022712日对2022年度新申请雷电防护装置检测乙级资质的单位开展理论考核,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河北省气象局2022年度已受理的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申请单位(具体名单见附件1),对其技术负责人和其他3名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理论考核。

二、考核时间和地点

考核时间:202271215:00—17:00举行,14:30开始入场。

考核地点:河北省信息工程学校(保定市莲池区裕华东路434号),考场号、座位号及考场分布情况于考核当天在现场公布。

三、结果运用

理论考核结束后,我局将组织工作人员对试卷进行集中评判。理论考核合格的单位,方可进入现场操作考核环节。

四、其他事项

(一)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参加考核人员需保证7日内无高、中、低风险地区旅居史,并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出示河北健康码、行程卡(应均为绿码),经现场测温正常后进入校园,参加考核期间需全程佩戴符合防护要求的口罩。

(二)参加考核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并自备签字笔、铅笔、橡皮、直尺和计算器等文具参加考核。

(三)联系人:边芳,联系电话:0311-67108853


河北省气象局

2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