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河北省气象局关于对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申请单位开展理论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2来源:
字号:【

各有关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

依据《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管理办法》和《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评审细则》等有关要求,我局定于2023年5月31日对2023年度申请延续雷电防护装置检测乙级资质的单位和新申请雷电防护装置检测乙级资质的单位开展理论考核,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一)河北省气象局2023年度已受理且现场核查合格的申请延续雷电防护装置检测乙级资质的单位,对其技术负责人和未参加过省气象局组织的理论考核的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理论考核(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河北省气象局2023年度已受理且现场核查合格的新申请雷电防护装置检测乙级资质的单位,对其技术负责人和其他3名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理论考核(部分申请单位专业技术人员2022年度个人理论考核成绩高于60分,其成绩在2年内有效,不再参加此次理论考核,参加考核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2)。

二、考核时间和地点

考核时间:2023年5月31日15:00—17:00,14:30开始入场。

考核地点:河北省信息工程学校(保定市莲池区裕华东路434号),考场号、座位号及考场分布情况于考核当天在现场公布。

三、其他事项

    (一)参加考核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并自备签字笔、铅笔、橡皮、直尺和计算器等文具参加考核。

    (二)理论考核结束后,我局将组织工作人员对试卷进行集中评判,评判结束后将及时向各被考核单位书面反馈理论考核成绩。

    (三)理论考核成绩合格的单位,方可进入现场操作考核环节;理论考核成绩不合格的单位,不再进行现场操作考核,许可工作终止。

(四)考核工作联系人:边芳,联系电话:0311-67108853。

附件1:申请延续雷电防护装置检测乙级资质的单位参加理论考核人员一览表.doc

附件2:新申请雷电防护装置检测乙级资质的单位参加理论考核人员一览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