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名称:政府采购信息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文号:
效用状态:有效

河北省气象技术装备中心“观测通”APP升级优化-网络安全性能提升服务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一、采购单位

河北省气象技术装备中心。

二、项目编号:HBZB-2021003。

三、采购内容及预算

“观测通”APP升级优化-网络安全性能提升服务,2021年创新发展专项经费预算8.00万元。

四、采购方式

河北省气象局竞争性磋商采购,综合评分法。

五、服务时间

测评主体工作不超过90日历天,服务期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个自然年。

六、采购说明

按照中国气象局关于印发《气象部门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定级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要求,依据国家现行规范及标准,对“观测通”APP系统进行测评与整改,排查现有信息系统的安全风险,分析安全建设差距,提供平衡风险和成本的解决方案,形成安全整改建议;根据国家法律和政策要求,完善保护措施,避免法律法规风险,提升“观测通”APP网络安全性能,达到升级优化目的。特邀请能承担“观测通”APP升级优化-网络安全性能提升服务的供应商参加此次竞争性磋商采购。

七、本项目评审小组由专家5人、记录1人组成。

八、评审时间、地点

1.采购文件获取时间:2021年8月10日-2021年8月17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     午2:30~5:30。

2.采购文件获取地点:石家庄市槐中路253号,省气象局南院406室。

3.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8月18日上午9:30。

4.评审时间:2021年8月18日上午9:30。

九、采购人信息

联系人:王 伟

联系电话:0311-67108970

传真:0311-67108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