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名称:其他文件发布机构:河北省气象局
发布日期: 2019年03月06日 2019年03月06日 文号:
效用状态:有效

河北省气象局关于公布2017-2018年度防雷装置检测“十佳”机构的通知

各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

为了引导和规范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市场秩序,鼓励检测机构遵纪守法,提高检测质量,切实防范雷电灾害风险,河北省气象局在防雷检测机构年度报告的基础上,开展了2017-2018年度防雷装置检测“十佳”机构评选活动。经自主申报、候选单位公示、质量考核、信用评价以及专家评审等环节,并经省气象局门户网站公示无异议,现决定授予下列单位“河北省2017-2018年度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十佳’机构”称号(排名不分先后):

1.河北浦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2.河北宏星检测技术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3.河北宇翔雷电灾害防御科技有限公司

4.河北雷宁科技有限公司

5.河北陆航检测认证有限公司

6.承德华安气象技术服务中心

7.张家口华云防雷技术有限公司

8.张家口同济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9.河北广安防雷科技有限公司

10.河北绿园工程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希望以上公司再接再厉,引领防雷装置检测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希望取得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的其他机构,学习先进,共同营造良好的防雷检测技术服务市场秩序,严格遵守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管理有关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提高检测质量和水平,有效避免或减少雷电灾害损失。


河北省气象局

2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