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名称:其他文件发布机构:河北省气象局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01日 2021年03月01日 文号:冀气发〔2021〕8号
效用状态:有效

河北省气象局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北省总工会关于第六届河北省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的通报

各市气象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总工会,雄安新区气象局、党群工作部:

2020年9月8日至9日,河北省气象局、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总工会联合举办了第六届河北省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气象观测员工种)。经过4个单项的激烈角逐,共产生团体奖4个,获奖选手32人次,优秀教练9人,现予通报。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与时俱进,锐意进取,不断取得新成绩。全省广大气象行业工作者要以他们为榜样,立足岗位,刻苦钻研技术,人人争当技术能手,为促进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附件:第六届河北省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气象观测员工种)获奖单位和个人名单.docx


河北省气象局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北省总工会
                              2021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