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名称:其他文件发布机构:河北省气象局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10日 2021年05月10日 文号:
效用状态:有效

河北省气象局关于对雷电防护装置检测专业技术人员开展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

    我局定于2021年5月17—21日对有关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开展理论与现场操作考核,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人员
    按照2021年3月2日河北省气象局印发的《河北省气象局关于开展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机构资质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调整的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考核时间和地点
    (一)考核时间
    1.理论考核:2021年5月17日14:30—17:00(14:30前入场完毕);
    2.现场操作考核:2021年5月18日—21日(考核顺序见附件2)。
    (二)考核地点
    石家庄市正定县金星假日大酒店,具体安排如下:
    1.理论考核:聚常山多功能厅;
    2.现场操作考核:请各单位于开考前30分钟到2101房间报到。
    三、其他要求
    1.因疫情防控需要,参加考核人员请全程佩戴口罩,经测温合格后,方可进行考核。
    2.请参加考核人员携带身份证参加考核,供工作人员查验。
    3.参加理论考核,应当自备签字笔、铅笔、橡皮、直尺和计算器等文具。
    4.参加现场操作考核,应当以公司为单位自备所需仪器仪表及其他物品(见附件3)。
    5.参加考核人员如有食宿需求,请自行与金星假日大酒店前台联系,联系电话:0311—88258999(订房时说明是参加省气象局组织的资质考核)。

附件1:参加考核单位及专业技术人员名单.docx

附件2:现场操作考核顺序表.docx

附件3:现场操作考核所需仪器仪表及其他物品.docx


                                        河北省气象局
                                  2021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