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名称:其他文件发布机构:河北省气象局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19日 2021年05月19日 文号:
效用状态:有效

河北省气象局关于2020年度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质量考核情况的通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促进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根据《气象灾害防御条例》《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管理办法》等法规规章和《河北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质量考核暂行办法》(冀气规〔2019〕2号)等有关规定,河北省气象局于2020年11月至12月,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78家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进行了检测质量考核。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规定,将考核结果及有关情况予以通报。
    经考核,承德中天建设工程检测试验有限公司等53家单位考核合格,河北聚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16家单位考核不合格,秦皇岛市建恒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等9家单位2020年度未在河北省行政区域内开展业务。各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对考核结论有异议的,应当自河北省气象局发布通报之日起10日内提出书面申诉。
    各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加强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学习,进一步提升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技术能力和水平,切实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对考核结果不合格的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河北省气象局责令其在3个月内进行整改,整改后仍达不到资质条件的,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给予降低等级或者撤销资质的处理。
    通讯地址:石家庄市裕华区体育南大街178号,联系电话:0311-67108853。

附件:河北省2020年度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质量考核情况表.xlsx


                                        河北省气象局
                                  2021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