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名称:其他文件发布机构:河北省气象局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29日 文号:便函
效用状态:有效

河北省气象局关于全国防雷减灾综合管理服务平台正式运行的通知

各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申请单位:

全国防雷减灾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已于近日正式上线运行。根据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年度报告管理办法》(中气规发〔20211号)有关要求,自2022年起,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年度报告通过全国防雷减灾综合管理服务平台进行报送现就平台运行及年度报告报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平台网址

https://www.qgfljg.cn

二、工作要求

(一)请各单位根据《全国防雷减灾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用户使用手册》(见附件)及时登录平台,对本单位基本信息、分支机构信息、人员信息、仪器设备信息、检测项目信息和检测报告等进行日常维护和管理。

(二)各单位应当自取得资质证的次年起,于每年41日至630日,通过平台填报年度报告。年度报告信息不准确、不完整的,应当于当年630日前完成更正。

(三)根据《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年度报告管理办法》有关规定,逾期未报送年度报告或者年度报告内容存在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的,我局可将其作为资质不予延续或者不予升级的依据。

三、其他事项

(一)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平台信息录入、维护和管理工作,按时、如实填报有关内容和信息。我局将在质量考核和随机抽查等工作中,对各单位录入信息进行核实,对年度报告进行抽查

(二)平台运行期间,遇有问题或建议,可及时向我局反馈。

联系人:边芳,联系电话:0311-67108853

附件:全国防雷减灾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用户使用手册


河北省气象局

202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