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初心不改,夕阳正红——我局老干部书画摄影比赛荣获佳奖

发布时间:2019-10-18来源:
字号:【

    4月初,河北省气象局向全省离退休干部征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市气象局认真传达文件精神,组织并鼓励老干部积极参与,共征集作品11幅,其中书法作品4幅,绘画作品1幅,摄影作品6幅。经过评审组严格选评,市局贾文忠作品《新绿》获绘画作品一等奖;怀来局郭淑华作品《三峡采风》获摄影作品一等奖;怀来局任淑兰的摄影作品《官厅湖日出》得到了参加全国气象部门离退休干部摄影作品展的机会,等同一等奖对待。 
    老干部初心不改,用一幅幅作品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以及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气象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幸福生活的热爱,也展示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采和健康的阳光心态。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老一辈气象人的风采将激励年轻干部职工务实拼搏,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张家口气象事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市局人事处  陈婧炜;审核:吴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