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宣化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25来源:
字号:【

    近日,宣化区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对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安排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张建雄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张建雄就市局联系指导组对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一阶段活动中的指导意见进行了一一解读,大家一起查找问题,弥补漏洞,力争将下一阶段教育活动做实、做细。  
   张建雄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开展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无死角,要结合本职工作,做好规划安排,工作学习和主题教育“两不误”;二要认真落实,对照检视出的问题,做到整改落实到位;三要做好详细记录,及时向上级党组织报告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四是要突出重点,确保“5个2”等任务落实到位,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高标准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