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张家口:省局张晶局长到张家口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3来源:
字号:【

 


图为:与驻村工作组召开座谈会

图为:张晶局长到家中慰问贫困户

图为:张晶局长查看清洁取暖情况

12月27日,河北省气象局张晶局长到张家口调研指导康保雷达建设工作和精准扶贫工作。 
    在康保雷达建设工地,张晶一行查看了雷达楼建设情况、机房设备及试运行情况。张晶强调,康保雷达已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即将进入试运行阶段,要切实做好各项收尾工作,严格监控雷达运行情况,保证雷达按期运行。

在东骨头淖村和北郝家营村,张晶一行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组,了解帮扶村2019年度帮扶村养殖、玫瑰种植、光伏等产业发展情况。并深入贫困户家中与村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村民日常生活、生产经营状况、清洁取暖情况和子女入学情况。

张晶对驻村工作组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辛勤努力和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驻村工作组要继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成效,持续加大产业扶贫力度;要严守工作纪律,加强资金监管,保证合理合规合法使用资金;要引导村民安全用煤取暖,预防煤气中毒。

    省局人事处齐文明处长,张家口市局卢建立局长、徐平副局长等陪同调研。(市局办公室 郝宏业;审核:路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