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张家口市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领导班子调整

发布时间:2020-01-15来源:
字号:【

 

图为:召开职工大会宣布领导班子调整  高悦摄

1月13日下午,张家口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中共河北省气象局党组关于苗志成等3名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建立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和高工参加会议。

卢建立宣读了任免通知:经中共河北省气象局党组研究,并征得中共张家口市委组织部同意,决定苗志成同志担任中共张家口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免去徐平同志的张家口市气象局副局长职务,转任中共张家口市气象局党组纪检组组长;免去刘剑同志的中共张家口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职务,另有任用。

会上,卢建立局长介绍了苗志成同志简历。指出刘剑同志在工作中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作风扎实,勤勉认真,较好地完成了党建、纪检、监察审计、巡察、扶贫等各项工作任务。

苗志成同志表示感谢省局党组的决定,将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勤政务实,勇于担当,履职尽责。按照党的领导干部要求,认真遵守八项规定,做到清正廉洁,维护好班子团结,坚决贯彻民主集中制;徐平同志表示服从省局党组的决定,感谢省局党组的信任,在新的岗位将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努力工作,在市局党组的领导下争取作出更大的业绩;刘剑同志表示在张家口工作6年多,感谢市局党组各位班子成员的帮助,感谢各位同事的支持与理解,真挚祝愿张家口市局的明天更加美好。

最后,卢建立局长表示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党组班子会更进一步按照省局党组要求,做好工作安排,希望所有同志对新领导班子工作继续支持,推动张家口气象事业再上新的台阶。(市局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