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张家口:参加“全省气象部门文艺汇演”喜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01-22来源:
字号:【

117日,全省气象部门“筑梦新气象 奋进新时代”暨“庆祝河北省气象局建局65周年”文艺汇演在河北省气象局举行。张家口局工会选送情景剧《特殊的求婚》参演,故事精彩感人,演员表演出彩,作品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喜获二等奖。

情景剧以我局冬奥气象服务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为背景,以讴歌一线基层干部职工感人工作事迹为主题,既赞扬了广大一线职工爱岗敬业的执着奉献,又表达了职工群众对气象美好未来的追求和向往。在长达一个月的紧张备战中,我局领导多次参与到演员的排练当中,为备战演员出谋划策、细心指导,为情景剧的质量提供了保障。

通过参加此次文艺汇演,充分展现了张垣气象人肩负时代使命,为冬奥筹办提供优质气象服务保障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张家口局将继续鼓励干部职工发挥自身优势,为我局创造出更好的成绩。(气象服务中心:李幸璐;审核:贾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