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蔚县:进一步安排部署主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3来源:
字号:【

图为:安排部署主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赵萃萍摄

7月18日,蔚县局召开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主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6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7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传达中国气象局刘雅鸣局长与河北省气象局张晶局长18日下午对防汛工作的讲话要求。

王岩林副局长就进一步做好主汛期气象服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预报频次;二是强化气象监测设备保障,做好各类气象观测设备和业务系统软件、业务平台的运行维护,确保气象资料传输及时;三是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通信联络畅通,按照相关要求及时启动重大气象灾害应急预案,做好重大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和处理;四是强化预警信息发布,及时通过“城区防汛工作群”及微博、微信、电视节目插播等方式发布预警信息,提醒广泛群众做好防范应对。(蔚县局 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