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涿鹿:省人影办双随机检查组到我县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3来源:
字号:【

7月20日,省人影办双随机检查组一行在市人影办领导陪同下来到涿鹿县进行汛期人影安全生产指导检查。

检查组严格按照双随机检查要求清单,对涿鹿县人影作业的规章制度、安全管理制度、业务运行情况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并深入到温泉屯镇龙王堂村作业现场对作业点标准化建设情况和作业人员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和指导。在现场,检查组对涿鹿局人影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整改措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要继续重视人影建设使其更加健康、持续发展,为气象防灾减灾提供有力保障.

据了解,为了认真落实中国气象局和省气象局有关进一步做好人工影响天气安全管理工作要求,今年涿鹿局高度重视,组织人员对人影工作进行了自查整改。对防雹作业点进行了标准化改造,对防雹炮弹的出入库升级了更加严格的跟踪登记制度,对弹药库的安全及防火防盗设施进行了升级改造。(涿鹿:刘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