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宣化:区长费再宏到气象局调研指导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7来源:
字号:【

图为:费再宏区长查看实时气象资料

图为:费再宏区长听取张建雄局长汇报工作

7月30日下午,宣化区区长费再宏一行到宣化气象局调研指导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首先费再宏查看了气象监测平台、卫星云图、雨量分布图、天气雷达等实时气象资料;然后认真听取了张建雄局长工作汇报和未来一周天气形势分析,了解了重要天气过程气象服务情况;最后对汛期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希望全体气象职工继续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费再宏对气象局防灾减灾所做的贡献充分肯定,针对主汛期防汛及气象服务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今年汛期形势严峻,要紧盯天每一次天气过程不放松,充分发挥天气雷达和区域自动站的监测作用,及时向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及公众发布最新的天气实况和预测预警信息,有效发挥气象预警信息发布“最后一公里”。(宣化局 王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