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张家口:召开党委会议研究近期工作并组织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22来源:
字号:【

 10月20日,市气象局党委书记卢建立主持召开机关党委会议研究近期工作并组织学习。

会议首先研究部署机关党委换届事宜。随后,按照《张家口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的通知》安排,市局党委副书记徐平领学了《党员干部作风问题的十种表现》。

卢建立强调,一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认真组织做好机关党委及机关纪委的选举准备工作;二要各科室、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活动,警示广大党员干部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增强责任担当;三要党员干部要对照中纪委总结公布的《党员干部作风问题的十种表现》认真对照检查、反思工作,立足本职岗位继承和发扬我们党的好传统、好作风,联系实际,团结群众,深入实际,真抓实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