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尚义: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8来源:
字号:【

图为:尚义县气象局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侯丽丽摄

1月7日上午,尚义县气象局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由局长鲁建亮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鲁建亮认真细致传达了张家口市气象局和地方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并就本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部署,鲁建亮强调,要牢固树立“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头等大事”的大局意识,严守“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全面做好疫情应对准备工作,一是要充足防疫物资储备,有备无患确保业务、服务工作正常、有序开展;二是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继续保持本单位人员上班测体温,外出需汇报和外来人员登记方可入内的规定;三是要依法、科学、规范、有序做好疫情宣传工作,正确传播防护常识;四是要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及时处理、上报、协调疫情防治工作,严防死守全面做好应对准备。

尚义县气象局明确当前疫情发展形势,对内依法管理、统一领导,常备不懈做好内部疫情防控应对工作;对外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尽一己之力牢守前期防控成果,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尚义局 侯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