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蔚县:多措并举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5来源:
字号:【

图为:蔚县气象局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会 赵萃萍摄

针对近期我省疫情形势严峻情况,1月12日,我局紧急召开全局会,党支部书记王岩林主持会议,会上王岩林传达了县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单位实际,安排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王岩林要求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多措并举、迅速行动,全力助推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职工每日进行健康打卡,出入蔚县提前向单位报备,并且安排专人对办公区域每日进行消毒杀菌作业,全面排查近期去过中高风险地区或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有密切接触的干部职工,及时准确报送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信息,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二是严格落实值守制度气象局家属院门口设立防控疫情检测点,凡进入者一律进行登记并检测体温出示行程码、健康码等,确保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三是组织人员采取上门走访、入户宣传等方式,深入我局家属房全面排查近期去过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先后发放《新冠病毒传染防范措施》等宣传资料50余份并建立家属院疫情防控微信群,每天让大家健康打卡,了解大家的健康情况。采取制作宣传栏、悬挂横幅等方式,积极营造全社会疫情防控的良好氛围。

是为落实好经常性卫生防病制度,减少疾病传播途径。专门安排消杀人员每天对家属房区域喷洒药物进行消毒,督促家属房人员做好个人防护

防控仍在继续,战“疫”还未结束。我局会将继续坚决落实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广大职工,继续努力,再接再厉,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夺取防控疫情和气象事业发展的双胜利。(蔚县局 王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