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张家口:气象防灾减灾绩效管理工作获市领导肯定

发布时间:2021-03-11来源:
字号:【

3月5日,河北省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下发了《关于2020年气象防灾减灾绩效管理工作考核评估结果的通报》,我市气象防灾减灾绩效管理工作在考核中获得优异成绩,张家口市多位市领导分别对通报做出重要批示。其中张瑞峰副秘书长批示:“成绩可喜,继续保持,值得表扬。”燕旺林副市长批示:“成绩来之不易,希望继续努力。”武卫东市长批示:“再接再厉!对标冬奥会,努力再上新台阶。”三位市领导分别对市气象局的气象防灾减灾工作给予肯定。

2020年,在河北省气象局和张家口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县两级气象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市气象防灾减灾绩效管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气象灾害监测预报预警能力进一步提升,气象灾害预警信息发布能力进一步增强,气象灾害风险防范体系进一步完善,气象灾害应急管理能力进一步提升。

2021年,张家口市气象局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防范化解重大气象灾害风险,扎实做好气象灾害防御各项工作,努力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更好地为张家口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气防办:张云霞;审核:韩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