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张家口: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5来源:
字号:【

3月23日下午,张家口市气象局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全市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建立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局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所有党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气象局所有党员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气象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抓好对中国气象局、河北省气象局和张家口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动员全市气象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党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气象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也是我们守初心、担使命,立足气象工作实际,着力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努力为民办实事,开创张家口气象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

卢建立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须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要成立相应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市局将对各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促指导,最大限度的调动起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积极性,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推进内容、形式、方法上创新;党史学习教育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卓有成效的学习成果和工作成效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