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宣化:支部书记进行“七一”讲话学习宣讲

发布时间:2021-08-13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领会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核心要义,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的顺利开展,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8月4日,张家口市宣化区气象局支部书记张建雄进行“七一”讲话学习宣讲,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张建雄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同时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创新成果,大家要结合实际,抓好学习贯彻,精读细读讲话的核心内容,把理论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之中。

张建雄指出,党员要做好领学示范作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把学习七一讲话精神纳入学习重点,要配备学习材料和拓展学习渠道,让每一名党员、每一位干部职工都认真学、主动学。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研讨切实可行的实践措施,真心做到“我与群众心连心”,解决群众的烦心事。(宣化局 李雅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