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张家口: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1-20来源:
字号:【


1月16日下午,张家口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卢建立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徐平主持会议。河北省气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形式列席,市局科级以上干部和支部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各县、区气象局设分会场。

会议指出,张家口气象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按照中国局和省局的有关要求,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紧紧围绕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加强组织领导,严密组织实施,在第四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全市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上下联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努力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着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坚守为民情怀、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领会和传承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服务工作大局、促进张家口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实践与成效充分表明,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重要节点,党中央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会议要求,张家口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着力深化学习教育成效、健全完善制度机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干净干事、廉洁自律,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积极践行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