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张家口:崇礼区副区长温巨明到气象局专题调研“中国天然氧吧”和“气象公园”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9来源:
字号:【

6月9日上午,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温巨明一行到区气象局就“中国天然氧吧”和“气象公园”创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气象服务中心主任胡雪、崇礼区气象局局长王旭海陪同。

王旭海汇报了崇礼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谋划、“天然氧吧”创建进展、创建“气象公园”设想等。胡雪介绍了“中国天然氧吧”和“气象公园”创建相关要求、成功案例及效益状况。

温巨明指出,崇礼作为冬奥会举办地,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得天独厚的气候优势和高森林覆盖率,“中国天然氧吧”和“气象公园”创建对发展崇礼区旅游产业、提升崇礼区“金字招牌”含金量具有重要意义,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并将全力支持该项工作。

温巨明强调,崇礼区气象局要依托“首都两区”建设和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结合后奥运时代崇礼区体育、文化、旅游等发展需求,认真谋划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方向;要强化担当,坚定决心,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全力推进创建工作。要开拓视野,借鉴其它地区先进经验,高标准推进“中国天然氧吧”和“气象公园”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