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张家口: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颁发仪式暨退休党支部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7-01来源:
字号:【

6月28日,市气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纪检组长徐平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部分退休党员、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纪念章颁发仪式上,徐平向老党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对老前辈们为全市气象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史,讲认识、谈体会、话未来。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党员的光辉形象,发挥余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年轻党员做好表率。

颁发完纪念章后退休党支部书记金玉梅带领大家学习了《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纲要》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在增强气象科技自主创新能力、加强气象基础能力建设、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提高气象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水平、优化人民美好生活气象服务供给、强化生态文明建设气象支撑、建设高水平气象人才队伍七大发展任务方面发力,全方位保障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支撑。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深切体会到《纲要》对气象全面支撑国家经济发展的任务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和要求,为气象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绘就了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