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张家口崇礼:开展为老干部“送学上门”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1来源:
字号:【

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为确保年纪大、行动不便的老党员不漏学、不缺课、不掉队,实现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全覆盖,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每一位老党员的身边。张家口市崇礼区气象局11月25日上午针对离退休干部开展了“送学上门”活动。

在退休干部家,王旭海局长详细询问大家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生活,并对他们在党的带领下为气象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将《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学习资料送到他们手中,与老党员们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这些年发生的喜人变化。

“送学上门”的活动拉近了党组织与老党员之间的距离,增强了老党员的归属感和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使老干部们更加深入了解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所取得的巨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