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蔚县:召开安全生产暨春节期间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9来源:
字号:【

1月18日,蔚县局召开安全生产暨春节期间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宋剑敏局长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张家口市气象局关于印发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张家口市气象灾害预警信息发布错情判断及处置管理办法(试行)》《中共张家口市气象局党组纪检组关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2023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和《张家口市气象局办公室关于做好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在春节2023年全国两会期间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加强对防雷安全重点单位的管理,同时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定,认真做好单位内部安全、人影安全、信息安全、交通安全等工作。二是要全力做好气象基础业务和服务工作。要严密监视天气过程,全力做好春节和春运期间预报服务工作,及时发布各类预报预警信息。要做好预报预警信息的审核把关工作,牢牢守住预警信息发布“零失误”的底线。要加强各类设备的巡检维护、运行监控,确保春节期间各类设备稳定运行、数据准确及时上传。三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纪律意识,严格执行值班工作各项制度规定,严格落实24小时带班值班要求,做到电话铃响即通,严格落实重大突发事件信息报送相关规定。同时要注意做好政务办公系统和OA系统文件的查收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是严肃组织纪律,严明作风纪律,确保清廉过节。

会后班子成员对人影、机房、食堂、信息网络、用水用电、内部消防等进行全面检查,消除隐患。